可可爱爱的甜饼酱

短篇,长篇,中篇,篇篇有你

娱乐圈的路不是这么好走的,最难的时候校草也终究放不下我

158.第一桶金

  魏高俊知道魏佳宁卖奢侈品赚了50万,心中属实愧疚,还让魏佳宁不许再卖了。

  魏佳宁笑嘻嘻地答应,然后催他赶快去还款。

  魏高俊把50万全部用掉,心情也好多了。

  他亲自下厨要给她们两个做两道新学的菜。

  魏佳宁特别捧场,还跟谭佩兰一起给魏高俊打下手。

  一家三口在厨房笑嘻嘻的,魏高俊满头大汗终于把菜炒好。

  一个炖排骨,一个土豆丝,看着倒还是有模有样,等她们做好一尝,排骨和土豆丝都成了甜口的,原来魏高俊把糖当盐给放进菜里。

  几个人哈哈大笑,魏高俊想要倒掉,谭佩兰阻止了,还说她觉得挺好吃。

  魏高俊听了特感动,几个人正吃晚饭,门铃按响。

  “这么晚了,会是谁啊?”魏高俊问。

  魏佳宁站起来去开口,门一打开,谢同方端了一盆煮好的汤圆过来。

  魏佳宁看看谢同方,再看看汤圆,眉头微挑。

  谭佩兰瞧见谢同方,热情地道:“是小方啊,快进来坐。宁宁,你堵在门口干嘛,快让小方进来。”

  魏佳宁撇撇嘴,她可还记着刚刚谢同方拆她台的仇呢。

  谢同方将盆往前面一伸,魏佳宁只得后退,谢同方抬脚进来。

  魏佳宁在他身后伸伸手,作势捶打他。

  谢同方身后像是长了眼睛,他回头,魏佳宁恰好举起拳头,见谢同方眼神犀利。

  她若无其事地吹了吹手,低头回到自己的位子。

  谢同方很是疑惑,他将汤圆放在餐桌上说:“这是外公让我送来的汤圆。”

  谭佩兰笑道:“这怎么好意思,你们留着吃吧。”

  谢同方摇头:“我们有两箱。”

  “啊,一次性买了两箱吗?看来你们很喜欢吃汤圆。”谭佩兰笑着说。

  谢同方看一眼魏佳宁,魏佳宁心提起来:这家伙该不会是想说出实话吧?

  她忙走过来,站在谢同方身边道:“我看着汤圆不错,谢谢阮爷爷的,等下吃完,我把盆给你送回去。”

  魏佳宁话里话外赶人,谭佩兰皱眉:“宁宁,别让小方这么快走,去拿点水果。”

  冰箱就在厨房旁边,魏佳宁拉着谢同方说:“走,我妈新买的橙子,特别好吃。”

  谢同方不妨被她拉得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。

  到了厨房,魏佳宁背对着谭佩兰魏高俊压低声音对谢同方说:“你干嘛,吃着我拿回来的汤圆,还特意来我家想要揭穿我?”

  谢同方整理一下被魏佳宁拉皱的衣服说:“你搞错了吧,这汤圆明明是我从抱回来的,而且是你打电话说要送给我外公。”

  魏佳宁一噎:她当时不是看不惯谢同方无视她,想让谢同方乖乖回来帮她的忙吗?

  这下就成了谢同方堵她的理由了。

  “行,你想吃都给你,不过,吃了我的东西就要给我保密。”她指着谢同方。

  谢同方看着她的手指,漫不经心地说:“保密,这个广告播出来,还有什么秘密,你爸妈早晚都要知道。”

  “这个我当然知道,但是也许在他们看到之前,我就已经赚够钱不拍了,那我就不用怕什么。”魏佳宁理所当然地说。

  谢同方嗤笑,显然是不相信魏佳宁的话。

  在他眼里,现在的魏佳宁似乎已经是一切往钱看。

  魏高俊见魏佳宁还不出来,开始喊她,魏佳宁忙回应一声,她再次让谢同方给她保密,两个人才出来。

  谢同方从他们家出来,回到家中戴上耳机开始复习功课。

  魏佳宁等人吃完晚饭,她敲门去送碗。

 敲了几分钟,都不见有人,她皱眉,透过猫眼也看不到什么。

  她再敲,阮文曜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:“来了。”

  门开,魏佳宁端着碗说:“爷爷,我是来送碗的。”

  阮文曜点头,魏佳宁走进去,灯光下,她发现阮文曜的脸色似乎不是很好。

  她问道:“爷爷,您没事吧?”

  阮文曜摇头:“我没事。”

  “事”字刚出口,魏佳宁吃惊地发现阮文曜居然摇摇晃晃,手捂着头想要倒下去。

  魏佳宁倒吸一口凉气,她放下碗就去扶阮文曜。

  阮文曜很重,魏佳宁咬牙才能勉强将他扶住,她大叫:“谢同方,谢同方快出来。”

  谢同方戴着降噪耳机,根本听不见外面的动静。

  阮文曜闭上眼,开始呻吟。

  魏佳宁生怕他犯病,她再喊谢同方,房间里依旧没有动静。

  她想起谢同方在家学习的时候偶尔会戴耳机,现在没人应,肯定是又沉浸在学习中了。

  她咬牙坚持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来。

  她的通讯录上并没有谢同方的电话,可前世她不知道打了多少次谢同方的电话,他的手机号码早就刻在她的脑子里。

  她迅速播出,良久,电话才被接起:“喂?”

  听到对面传来谢同方疑惑的声音,魏佳宁大喊:“谢同方快出来,外公他要摔倒了。”

  只听门猛地打开,谢同方从里面冲出来,看到魏佳宁他跑过来忙接住阮文曜问道:“怎么回事?我不是说不要你接近我外公吗?”

  魏佳宁猝不及防被斥责,人都蒙了。

  反应过来之后她立刻道:“你搞搞清楚,我来送碗,阮爷爷给我开门,我刚进来说句话他就昏倒了。我叫了你好多遍,你一声不吭,现在反倒怪我?”

  谢同方听了之后来不及再说话,他背起阮文曜放在屋里的床上。

  魏佳宁本想转身就走,可这样就显得她没理,她又担心阮文曜,所以一咬牙也跟去房间。

  她看着谢同方从抽屉拿出药,然后倒了温水给阮文曜喂过去。

  阮文曜昏迷当中不张嘴,魏佳宁看不下去,走过去轻轻掰开阮文曜的嘴,药物顺利咽下去。

  没过一会儿阮文曜醒了过来,魏佳宁看到谢同方明显松一口气。

  他坐在床边问道:“外公,你刚刚是怎么了,怎么突然昏倒?”

  阮文曜醒醒神说:“我,我刚刚在翻看你妈的照片。”

  他话音一落,魏佳宁明显感到房间的温度都降低了。

 

159.情绪

  谢同方神情怔忪,可能是顾虑到有她这个外人在,谢同方并没有过多的情绪外露。

  他只是对阮文曜道:“现在没事了,外公你要注意身体,不要太过激动。”

  阮文曜欲言又止,最后点点头说:“好,外公记住了。”

  魏佳宁感受到这一老一小的低气压,他们共同的亲人不在,却一直在强压着自己的思念,伤心不让对方看到。

  阮文曜今天的昏倒仅仅只是因为看了谢同方妈妈的照片,可以想见,这个老人该有多思念自己的女儿。

  魏佳宁忍不住感叹,她想要悄无声息地离开,不打扰他们。

  阮文曜抬头注意到魏佳宁站在一旁,脸上是自然流流露出的心疼和同情。

  他问道:“佳宁,刚刚爷爷吓坏你了吧?”

  魏佳宁忙摇头:“没有,没有,爷爷,谢同方说得对,您年纪大了,可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。您刚刚没有吓到我,我看谢同方倒是被惊到了。”

  阮文曜笑了:“好,爷爷知道了。”

  他又看向谢同方说:“外公以后会注意的。”

  谢同方点头,魏佳宁感觉时间差不多了。

  她主动要走,阮文曜让谢同方去送她。

  到了门口,魏佳宁想起刚刚谢同方的话,她道:“你听到了吧?爷爷是自己摔倒的,跟我没关系。幸好我来的及时,要不然他摔倒,你又听不到,爷爷现在还不知道会怎样。”

  她想了想又道:“对了,你最好带爷爷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。有病可以早治,没病也可以求个安心。”

  谢同方刚刚冤枉了魏佳宁,这会儿听魏佳宁的训斥,虽然感觉奇怪,他跟魏佳宁的关系好像发生了反转,但他也是一言不发的听完。

  魏佳宁看他这个时候低头听训,突然找回之前两个人相处的感觉。

  如果这时谢同方再抬头笑着看她,拍拍她的头,那就真的一模一样了。

  她突然停住,谢同方有些疑惑,他抬眸看向魏佳宁,二人目光相对,他居然从魏佳宁眼中看到了期待。

  灯光下,她的皮肤宛如白瓷,眼睛又大又亮,里面仿佛坠入了银河,闪着星光。

  谢同方第一次发现,魏佳宁的眼睛眼尾微微上扬,看人的时候眼波流转,居然带出几分惊艳的味道。

  他忙移开视线,双手插兜,神情冷然:“我知道了,今天谢谢你。”

  魏佳宁一下子失望了。

  不是他,眼前的这个谢同方,不是跟她一起在夜里看昙花的男孩,也不是会组织班里人为她过生日的人,更不是会无时无刻照顾她情绪,不让她受一点委屈的那个她喜欢的人。

  魏佳宁鼻子酸酸,眼泪不受控制地在眼中打转。

  谢同方悚然一惊,就见魏佳宁转身背对着他,她伸出手,似乎在擦眼泪。

  谢同方还没看到魏佳宁哭过,以前即使他因为被纠缠得烦了,对她说过很严重的话,她也只是难过地看着他,没有哭过。

  他也曾怀疑自己这样会不会过分,可隔天又看到魏佳宁依旧笑嘻嘻地跑到他面前,做着他不喜欢的事,他的反思似乎毫无意义,他更加讨厌魏佳宁。

  这是他第一次看见魏佳宁掉泪,可这次他并没有说什么,甚至还一直在默默听她教训自己。

  她这是为什么哭?

  谢同方不明所以,难道还是因为刚刚,自己骂了她,可他道歉了不是吗?

  “好了,既然你知道错了,那我大人有大量,这次就原谅你。还有,我拍摄广告的事情,如果你不能保密,也不要在我爸妈面前主动提起,他们问你的时候保持微笑或者沉默就好。”

  魏佳宁说完就走,都没有再看谢同方一眼。

  谢同方看着她的背影,不知为何,心里头一次不是滋味。

  他下意识喊住她:“魏佳宁。”

  魏佳宁站住问道:“干什么?”

  谢同方犹豫了一下:“你是不是很缺钱?”

  魏佳宁回头看她,谢同方发现她已经擦干眼泪,只是眼角还有一点红。

  她的确哭过,谢同方再次确定。

  “你是什么意思?”魏佳宁问他道。

  谢同方想起刚刚听到的,她与谭佩兰的讲话,虽然她说的是谎话,可他还是听出来,他们家现在很缺钱。

  她刚刚帮助自己,而且她还很关心外公,外公也喜欢她,最近心情似乎一直都不错。

  他虽然不是热心肠的人,但是对帮助过他的人,他也愿意投桃报李。

  “我卡里还有些钱,如果你有需要,我可以先借给你。”

  魏佳宁吃惊,她跟谢同方的关系在这里好像还没好到可以相互借钱的地步,刚刚他还冤枉自己,怎么一转眼他就提出要帮自己?

  “不是无偿,是要还的,就当是你刚刚帮我的谢意。”谢同方随意道。

  魏佳宁挑眉,虽然她的确需要钱,但她记得,谢同方的钱还得给阮文曜治病。

  她要吐:“不用了,你自己留着吧。”

  “我暂时不需要。”谢同方道。

  魏佳宁笑了:“你知道我需要多少钱吗?急需要的就是一百万,这还不包括其他的外债。”

  一百万?

  谢同方沉思,他卡里不止这个数,他可以借给魏佳宁。

  他点头道:“一百万就一百万,写上欠条就好。”

  魏佳宁没想到谢同方还真是铁了心要借她钱,一百万都愿意借给她。

  不过,她不能要这救命钱。

  她摆手:“算了,钱我会自己赚,心意我领了。”

  “你赚?还是去找那个经纪人,去拍广告?当明星那么好吗?”谢同方皱眉,他想到今天魏佳宁受到的刁难和欺负,虽然他对魏佳宁没有好印象,但看到一个女孩子受那种侮辱,还是觉得不好,“你要是再遇上对你动手动脚的人呢?”

  魏佳宁脸色不好看:“我不会那么倒霉的。再说现在谁不想当明星,我拍了一次就能拿到50万,我喜欢这种感觉不行吗?”

  谢同方皱眉,魏佳宁暗道谢同方就是一个乌鸦嘴,还质疑自己的选择。

  明星怎么了,歌手、演员、模特不都是一种职业而已吗?

 

160.苦头

  自从那次争执,魏佳宁看到谢同方就不爱搭理他。

  不过她猜谢同方巴不得她这样,不去打扰他。

  陈一珂的确很给力,才过了几天就给她带来了好消息。

  跟她合作拍摄广告的导演现在在筹拍一部青春偶像网剧,想要请魏佳宁出演里面的女三号。

  女三号是个嚣张跋扈的受气包,魏佳宁一听就没兴趣。

  陈一珂说她现在影响力还小,所以有个女三号就不错了。

  魏佳宁只好先去试试,到了片场之后,魏佳宁看看剧本,她对女一号的人设挺感兴趣。

  女主角外柔内刚,性子活泼,爱好画画,是个人见人爱的太阳花。

  魏佳宁指着女主角对陈一珂说:“我觉得这个角色不错。”

  她刚说完,旁边两个正在化妆的女生笑出声来。

  魏佳宁看向她们,其中一个长相清纯,眉眼弯弯的女生众星拱月,旁边嘴唇比较厚的女生说:“舒颜,你看到没有,什么不出名的小角色也想肖想你的位子。”

  那个叫舒颜的没说话,陈一珂在旁边小声地给她补课:“舒颜拍过好几部网剧,知名度在年轻人中比较高,她是这部剧的女主角,最重要的是,制片人是她舅舅。旁边那个女孩叫肖朵然是扮演女二号学霸的演员,她本身是播音主持专业,曾经给出名的动漫配过音,还唱过两首古风歌曲。”

  两个人就在一旁挺胸抬头,眼神中充满着对魏佳宁这个新人的不屑。

  魏佳宁连国际巨星都见过,自家哥哥就是明星,她会把这两个人放在眼里。

  她就淡淡地哦了一声,视线在两个人身上扫过:“也不过如此。”

  两人一听想要反驳,魏佳宁已经稳稳当当地坐下来开始看剧本。

  今天先是试镜,如果合适就可以直接拍定妆照。

  导演已经过来,舒颜先表演一段其中女主听到渣男劈腿的愤怒,只见她双手捂嘴,眼睛瞪大,颤抖地摇头说不相信。

  表情太过夸张,导演的眉头皱起来,魏佳宁在一旁饶有兴趣地看着,最后见舒颜下巴都在抖,她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  笑声突兀,舒颜一眼看过去,魏佳宁根本不怕她。

  她咳嗽一声问:“导演,她都表演几遍了,我们可以开始了吗?”

  魏佳宁是许导演唯一自己请过来的女演员,对她,他还是很有耐心的。

  他点头示意魏佳宁开始,他翻到女三号的戏份,刚喊开始,魏佳宁却并没有表演台本上的戏。

  她张口就喊男配名,居然表演的是女主的戏份。

  舒颜立马就要打断她,谁知道导演却挥手让她站在一边,目不转睛地看着她。

  只见魏佳宁气愤地对着面前的空气,双手握拳,虽然身体在微微发抖,可她却在极力压制,她难过地说:“你为什么要劈腿?我们之前说过,如果彼此不喜欢了,直接说出来,好聚好散,你现在脚踩两只船,是毁了三个人。”

  面前的“男配”似乎在出口挽留,魏佳宁后退一步道:“别碰我,从现在开始,我们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  她撕碎手中的纸片,猛然扔在男配的头上,纸片飞扬落地,魏佳宁泪眼朦胧,最后一张纸片恰好从她的眼前飘落,她决然转身,背对渣男,眼泪才掉下来。

  那一颗泪顺着脸颊流下来就像是划在人的心上,周围静悄悄的。

  魏佳宁擦掉眼泪问导演说:“导演,我表演得怎样?”

  导演这才回神,看魏佳宁的表情就像看到宝贝,他忍不住问道:“佳宁,你真得是第一次演戏吗?”

  魏佳宁点头,他感叹道:“太好了,你简直就是专为演戏而生的嘛。上次我就见你镜头感非常强,这才第一次试镜,你就可以如此自如地表达情感,那颗转身掉落的眼泪恰到好处,妙啊。”

  陈一珂听导演如此夸奖魏佳宁,乐不可支:“谢谢导演的肯定,我们佳宁还有许多不足要向您学习。”

  被晾在一边的舒颜脸色难看,肖朵然忙道:“导演,这不合适吧,她一个演女三号的,却表演女主角的剧目,这不是抢戏吗?”

  “哎,这只是试镜,又不是最终拍摄,不用这么严肃。”导演这么说。

  魏佳宁见导演对自己如此肯定,她心里高兴,她觉得自己比舒颜表演得好多了。

  等其他主要人物都表演完,魏佳宁去找导演,她问导演自己是不是可以演女主角。

  导演面露难色,他明确表示自己很喜欢魏佳宁的表演,可是魏佳宁毕竟是新面孔,怕这部剧完全启用新人做主演,网友不买账。

  还有就是舒颜的舅舅是制片人,她这个女主角算是内定的,不会换人。

  魏佳宁明白了,脸色不好看。

  导演却又告诉她另外一个好消息:“虽然女主角不能动,但我觉得以你的美貌和演技完全可以演女二号。”

  女二号?

  魏佳宁想了下,好像是个戴着眼镜的学霸,性格比较高冷,还是女主的闺蜜?

  陈一珂还以为魏佳宁不乐意,怕她不懂娱乐圈的事,他忙握住导演的手说:“那就太谢谢导演了,佳宁一定会好好扮演女二号,不辜负导演的期望。”

  魏佳宁见陈一珂真的是很会做人,彩虹屁都快吹到天上去了。

  不过,她本来就是学霸,扮演这个,对她来说小菜一碟。

  她点头同意,导演也非常高兴。

  但是当导演在剧组里宣布之后,肖朵然炸了,她冲过去要找导演,被经纪人拉住。

  肖朵然长相一般,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,有这么一个资源就不错了,如果搞砸了,之后更难接到戏。

  经纪人让她安心拍,等剧播出来,她的资源会越来越多。

  肖朵然被勉强说服,可她心里窝着火,她将目光放在魏佳宁身上。导演她不能动,魏佳宁她可是愿意给她好好找点苦头吃。

 

161.分道扬镳

  试镜,拍摄,魏佳宁回家又晚了。

  她站在小区门口,看着谭佩兰打来的未接电话,想着这才该用什么理由。

  她还想好,谢同方也回来了。

  谭佩兰恰好又来了电话,魏佳宁接了忙道:“妈,我马上就到家,进电梯了,我先挂了。”

  她心虚地挂上电话,谢同方微微侧目。

  两人进了电梯上楼,一开门谭佩兰就在门口等着。

  魏佳宁吓一跳叫道:“妈,你怎么在这啊?”

  谭佩兰已经顾不得谢同方在跟前,她拉着魏佳宁,眉头紧皱:“宁宁,都这么晚了,你今天该不是又去了奢侈品店?”

  魏佳宁摇头:“我,我是去医院看我哥了。”

  谭佩兰眼神疑惑:“我今天也去了,怎么没看到你?”

  “哈?”魏佳宁急忙道,“可能我们时间错开了,我去的晚一些。”

  “你难道在医院里陪了你哥一整天?”谭佩兰注视着魏佳宁。

  魏佳宁知道自己不能这么说,她突然拉住谢同方的衣服说:“妈,是这样的,谢同方不是在帮人补习功课,当家教吗?我就央着他带带我,我也想要赚钱。”

  “你,做家教?”谭佩兰不敢置信。

  魏佳宁知道她为什么这么大的反应,谁让她以前学习成绩一塌糊涂,是学校有名的学渣呢。

  “妈,你这个眼神是什么意思?不相信我。”她先发制人,面上不高兴。

  谭佩兰怕伤到女儿的自尊心,她道:“不是,妈妈不是这个意思,只是你能教什么?妈妈不清楚。”

  “妈,我好歹是高中生,教不了同级的,我还不能教小学生吗?你放心,我教的是语文,语文是最不会出错的。”魏佳宁故意表现得信心满满。

  谭佩兰迟疑地点头,然后看向谢同方道:“小方,是真的吗?”

  谢同方没说话。

  魏佳宁暗叫不好,她生怕谢同方拆她的台,连忙道:“谢同方,你就告诉我妈,我们是不是一起坐电梯回来的?”

  她紧紧盯着谢同方,疯狂眨眼,提醒他只要点头摇头就行,其他的不用他多说。

  谢同方依旧没什么反应,谭佩兰觉出不对:“宁宁,你真得去当家教了吗?”

  魏佳宁急了,她一直凝视着谢同方的眼睛,他真的很冷淡,丝毫看不见她的焦急。

  魏佳宁失望了,她瞪谢同方一眼,然后扭头看向谭佩兰,绞尽脑汁,准备再说个理由:“妈,你听我说……”

  “是。”身后的谢同方突然开口。

  魏佳宁两人不约而同看向他,只见他点头说:“她的确是跟我一起坐电梯回来的。”

  魏佳宁喜出望外,没想到谢同方会开口帮她。

  谭佩兰听完放心:“这样,那就好,那就好。我还担心宁宁一个人出去这么晚不安全,又不知道她到底去做什么。现在好了,如果是跟着小方你去做家教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 魏佳宁见谭佩兰对谢同方很是信任,颇感意外,她醋兮兮地说:“妈,你怎么信他,不信我?”

  谭佩兰食指点点她的额头说:“谁让你总是不接电话,小方学习好又懂事,还跟我们送汤圆,多好的孩子,妈妈当然相信他。”

  魏佳宁撇撇嘴,谭佩兰又对谢同方道:“小方谢谢你,以后我们宁宁还要麻烦你。”

  谢同方微微一笑,魏佳宁怕谢同方烦了,待会儿再反悔揭穿她,她忙推着谭佩兰进去说:“好了,妈快进去,该休息了。”

  谭佩兰被她推进去,魏佳宁关门,她从包里掏出一颗糖丢给谢同方,谢同方接住,她露出一个头无声地对谢同方说:“谢谢了。”

  门关上,谢同方一人站在门前,手心里是一颗草莓棒棒糖,他突然纳闷,自己刚刚为什么突然想帮她?

  看着手心里的糖,他嫌弃地皱眉,本想扔进垃圾桶,可门口没有,他进了家门,吃惊地发现桌子上有一袋子棒棒糖。

  阮文曜正吃着一颗在听戏,见谢同方手里也拿着一颗,他乐呵呵地又在谢同方面前夸起魏佳宁来。

  原来那一袋子糖就是魏佳宁送来的,而外公居然还很喜欢。

  他从来不知道外公喜欢吃草莓糖的,魏佳宁这是有心还是无意,居然摸到外公的脉搏。

  算了,就当这袋糖是刚刚他帮忙的报酬了。

  自从知道自己当了家教,爸爸妈妈都觉得女儿了不起,他们选择性地遗忘了魏佳宁的真实成绩,只觉得她能给小学生当老师已经是相当不错,甚至开始畅想,以后女儿可以考进大学,当大学老师、教授、教育家。

  魏佳宁听到忍不住扶额,不过她也很乐意看到爸妈开心的样子。

  而且她还发现,她再出去,谭佩兰不会怀疑,高高兴兴地送她出去跟谢同方会合,也不会再来夺命连环call,只在晚上的时候会发个信息,问她什么时候回来。

  这极大地方便了魏佳宁自由活动,去拍摄网剧。

  当然她出门一定会看好,等谢同方出门,她就跟着一起离开,到了小区门口就分道扬镳,晚上她也打电话询问谢同方时间,就想着要跟他能一起回去,这样才不会引起怀疑。

  谢同方一开始还质问她从哪里找到他的电话,她故意说是阮文曜给她的,还说要不是她有他的电话,上次她就没办法打电话给他,那谢同方也就没办法及时地从屋里跑出来,给阮文曜喂药。

  她这么一说,谢同方哪里还会计较,只挂了电话,对于她问行程也没再抗拒。

  不过,她很有分寸,只想着跟谢同方早晚同出同进,其他的时间他在干嘛或者跟谁约会,她一概不问,也从不去想。

  拍摄网剧一开始还挺好玩,时间一长就会有点枯燥。

  好在她这个人物一点也不憋屈,辅助女主去打脸,相当爽。

  就是吧,原本该当女二号的肖朵然,现在变成女三号,她似乎是很不服气,私下里处处找她的麻烦,不过让她当面怼了几次,肖朵然似乎老实一些,只不过两人依旧是不对付罢了。

未完结,送礼【糖果】解锁隐藏章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