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可爱爱的甜饼酱

短篇,长篇,中篇,篇篇有你

被步步紧逼,差点被发现,后来直接来了个校园霸凌

097.我会对你负责

 魏佳宁一顿,“就上次我看到他们了。我那时候不是以为你已经跟谢同方在交往了吗?我也是误会杨芸跟谢同方的关系,所以上前想去骂他。没想到是我理解错了。”

  刘心萌笑开了,“佳宁姐,你对我太好了。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你为我打抱不平,我简直太感动了。”

  刘心萌抱住魏佳宁不停地摇,魏佳宁却承受不来她的爱。

  她忙说:“没什么,没什么,我当时就是纯属闲着没事,而且也没帮上什么忙,毕竟他们是很正常的同学关系。”

  刘心萌放开魏佳宁:“那好吧,既然佳宁姐这么说,那我就相信,也不去找那个杨芸了。”

  魏佳宁放心了,不过刘心萌的下一句话又让她的心重新提了起来。

  “不过,这真正的情敌,我还是要找到。”

  魏佳宁扶额:还来?

  刘心萌的寻找计划暂不管她,班里新一轮成绩出来之后,班主任本来不想再排座位,可班里的同学都不同意。

  所以只好再次根据成绩来排。

  这一次,谢同方跟魏佳宁坐在了一起。

  而夏思姝这次没考好,座位后移,隔着过道,恰好跟刘心萌是同一排。

  刘心萌心塞塞的,她不想坐在谢同方身后,她想跟谢同方坐在一起。

  “佳宁姐,我们换一下位子好不好?”魏佳宁听到刘心萌在她身后问道。

  她下意识看了一下谢同方,谢同方转了一下笔回头问道:“你老实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不就好了。这可是老师按照成绩排好的。”

  刘心萌嘟嘟嘴,“可是我不想要坐在后面,我想跟你坐在一块。”

  谢同方皱眉:“刘心萌,这可是学校,哪里能什么都依着你。”

  刘心萌有点生气:“我只是想要坐前面一点,我视力不好,坐在这里看不到黑板上的字。”

  她的声音大了一些,恰好侯云帆正在上面排座位,听到她的话,侯云帆道:“你近视得厉害吗?正好这前面还有一个位子,你来坐吧。”

  刘心萌一看那位子就在老师眼皮子底下,什么小动作都不能做。

  她立刻摇头:“老师,其实我没关系,我就坐在这里挺好。”

  侯云帆再次让她去,她连连推辞,甚至说自己马上就要去配眼镜。

  侯云帆这才没有坚持,继续排座位。

  刘心萌被侯云帆搞这么一出,顿时老实了。

  魏佳宁也放下心来。

  说实话,她私心里似乎并不想要跟刘心萌换位子。

  至于原因……

  一定是她这个位子风水太好,所以她不舍得。

  并不是因为旁边坐了什么人。

  对,就是这样。

  班里闹哄哄的,其他同学还在等着排座位,新换了位子的同学在热切地跟新同桌聊天。

  魏佳宁十分安静,只听桌子上传来清脆的敲击声。

  魏佳宁循声看去,谢同方食指弯曲轻轻叩打桌面,他眉眼沉稳,眼里却溢出笑意。

  “你好啊,新同桌。”

  魏佳宁扬眉:什么嘛,他们之前不也当过一阵子同桌。

  “以后可得请新同桌,请班长多多指教。”谢同方伸出手来,要跟她击掌。

  魏佳宁听到这恭维的话,人也忍不住笑了。

  她拍打一下谢同方的手,然后道:“想要我指教你,那要看你上道吗?”

  “哦,那敢问班长,如何才算上道?”谢同方饶有兴趣地问。

  魏佳宁随口道:“那必然得是不要惹到我,不要占我的位子,我开小差的时候被老师发现的时候要提醒我,我迟到了要知道掩护我,化学题不会的,要讲给我听,有困难要帮我……”

  等魏佳宁注意到谢同方看她的视线越变越温柔,魏佳宁才注意到自己似乎一不小心就说多了。

  魏佳宁忙闭嘴,左手托腮,后脑勺对着谢同方。

  她一手拿着笔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,耳朵却在听他的动静。

  她听到谢同方似乎在笑,她咬唇,只觉自己刚刚一定是说太多,他现在在嘲笑自己。

  自己怎么就说什么有困难要帮我?

  她只想时光倒流,她保证一个字都不多说。

  “好。”

  没一会儿谢同方这么回道。

  魏佳宁一动不动,就听到谢同方继续说:“有我在,我会杜绝你开小差的可能。假如你犯困想要睡觉,我定会有方法让你清醒。当然,如果你一定要睡,我会帮你站岗,不会让老师发现你。至于学习上的问题……”

  谢同方顿了一下,魏佳宁眼睛轻眨,就听他说:“我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。”

  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吗?

  魏佳宁嘴角轻抿,笑意渐渐爬上眼角。

  她坐直,调整一下面部表情看向谢同方。

  谢同方同样微笑着低声道:“毕竟我当过你的家教老师,我会对你负责到底。”

  本来是那么正常的话,他偏偏要说得十分有歧义。

  魏佳宁皱眉故意说:“你可是辅导过很多人的,难道也要对她们负责到底吗?”

  “这个……”谢同方眉头紧锁,似乎在犹豫。

  魏佳宁就知道他是乱说话的。

  她撇嘴,谢同方却突然靠近:“我以前的确辅导过很多人,可是我以后只会成为你一个人的家教老师。”

  魏佳宁瞥视他,“这话你跟多少人说过。”

  “只你一个,”谢同方凝视她,“我是很认真,没有在开玩笑。”

  魏佳宁看他,心如鹿撞,脸如火烧。

  这个人真的越来越会说这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话了。

  座位就这么换好,谢同方与魏佳宁正式开始再次作为同桌的生活。

  与谢同方坐一起,魏佳宁可以说是有了前所未有的好体验。

  之前虽然两人也同桌过,可那时两个人是在闹别扭,整天不理不睬,难受死了。

  哪里比得上现在,谢同方几乎包揽了所有的琐事。

  平时他会给两人擦桌子拖地,值日的时候,他干完魏佳宁的那一份,让魏佳宁坐在一旁看着就好。

  上课的时候,魏佳宁如果想开小差,谢同方就在底下用小零食诱惑她,又或者给她说一道题,偏偏不告诉她结果。

  如此魏佳宁抓耳挠腮的,连开小差都顾不得了。 

 

098.别吓我

  魏佳宁的化学成绩不好,谢同方着重给她补化学,上化学课的时候,老师在课上讲,谢同方便会在课后讲。

  两人偶尔还回去实验室去做化学实验,有段时间魏佳宁身上都是怪怪的味道,全都是做实验时沾染的气体或者酒精。

  她虽然嫌弃,不过自己懂得子十点越来越多,也慢慢喜欢做实验,看各种化学反应。

  刘心萌虽然依旧对于坐在后面不开心,不过她一直忙于找情敌,也没在找魏佳宁换位子。

  一次吃饭的时候,刘心萌告诉魏佳宁,她终于知道谢同方喜欢的人到底是谁了。

  魏佳宁以为她又找错人,没放在心上,可刘心萌特别笃定地说这次一定是。

  她在校园网上看到照片了。

  魏佳宁一下子就想到自己跟谢同方以前被偷拍的照片,顿时紧张起来。

  “你真的看到照片了?”

  刘心萌点头:“真的,下面还有一堆人说他们好配,让他们赶紧在一起。哼,他们才不配呢。”

  魏佳宁回忆起金竺雨这样疯狂的cp粉,咽了下口水。

  “他们都是胡说八道的,再说万一照片是偷拍的,谢同方两个人并不知情呢?”

  “照片的角度的确是偷拍的没错,不过我看同方哥看她的眼神不像是假的。”刘心萌看向魏佳宁,魏佳宁一凛。

  刘心萌疑惑地说:“佳宁姐,你为什么一直说这事是假的,你当时知道这件事吗?”

  “我,”魏佳宁犹豫,“知道,但是……”

  “佳宁姐,你知道,那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刘心萌十分不满。

  魏佳宁手心直冒汗,她犹豫不决,不知道要不要告诉刘心萌真相。

  可她现在怎么说,难道说其实谢同方之前里联系的人是她?

  谢同方喜欢的人也是她?

  可,谢同方也只是高二运动会的时候跟自己告白,当时她还狠狠拒绝了他。

  自从进入高三,他们都忙于学习。

  虽然谢同方对她很好,也偶尔会说一些似是而非,会让人脸红心跳的话,可他到底没有再说过‘我喜欢你’。

  她如果现在告诉刘心萌,谢同方喜欢的是自己,如果刘心萌一怒之下去质问谢同方,谢同方否认,那自己不就丢人丢大了。

  可魏佳宁现在都找到她跟谢同方之前的照片了,她再装傻也不行啊。

  魏佳宁咬牙:“心萌,你听我说,其实我跟……”

  “佳宁姐,你看,就是她。”

  魏佳宁看到照片猛然住嘴,刘心萌手机上的不是她,而是夏思姝。

  照片上夏思姝跟谢同方就坐在食堂里,两人靠得很近,谢同方温柔地注视着夏思姝,夏思姝则是眉眼含羞,低头微笑。

  单从画面上来看,他们的确是男靓女美,特别养眼。

  魏佳宁松了一口气,刘心萌气哼哼地说:“佳宁姐,你看这照片是不是非常气人,同方哥一看就很喜欢夏思姝。”

  “你可能误会了,视频都能剪辑,照片也可能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而产生误解。”

  “不会,我怎么可能看错,你不知道,他们还被叫作什么‘桐树cp’。哼,我已经把那个帖子举报了。”刘心萌嘟囔一下。

  她在帖子里继续往下翻,魏佳宁一直看着,突然有一张图片自己露出了半张脸。

  如果她猜的没错,刘心萌再翻一下,图片完整展开就是魏佳宁跟谢同方的同框图片。

   这不能让刘心萌看到。

  魏佳宁立刻拿走刘心萌的手机,见刘心萌一脸懵地看着她,她忙道:“我看看这个帖子。”

  她慌忙往后翻,结果下面接连几张都是她跟谢同方的照片。

  她连忙点了举报,心里祈祷管理员快点删除这个帖子,别让刘心萌看到这些照片。

  刘心萌见她一直往后翻,凑过来说:“我也要看。”

  魏佳宁快递点开其他的帖子给她看,刘心萌没兴趣,再次点回去。

  魏佳宁劝道:“别看了吧,你不是越看越心烦吗?”

  “不行,我要看,我要多看一下,刺激我自己该怎么对付夏思姝。”

  魏佳宁:?

  刘心萌立刻再翻,找到帖子高兴地说:“在这里。”

  魏佳宁眼睁睁地看着她点开那个hot帖,结果却出现了红字“本帖已删除”。

 魏佳宁立刻松口气,刘心萌惊讶:“这管理员的速度这么快的吗?”

  “对,校园网管理员特别负责。”魏佳宁附和说。

  刘心萌只好退出论坛,脸上却没有任何不高兴,反而庆幸地说:“幸好我已经把整个帖子完整地保存下来了。”

  !!

  魏佳宁真是一口老血哽在喉头,不上不下的。

  刘心萌再次打开文档,魏佳宁忙说:“心萌,我们去超市,我请你吃东西。”

  “好啊。”刘心萌的手指停在手机上不动了,她看向魏佳宁。

  魏佳宁奇怪地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她看向刘心萌的手机,上面赫然就是她跟谢同方的照片。

  刘心萌幽幽地说:“佳宁姐……”

  魏佳宁忙道:“心萌,你听我解释,当时我们是举行运动会,你也看到了。我跟谢同方隔得那么远,并没有在一起。”

  “真的吗?”刘心萌脸色不好。

  “真的,当然是真的。”魏佳宁点头。

  她指着教室说:“不信,你可以去用一下当时在场的同学。”

  刘心萌脸色臭臭的,魏佳宁一时没说话。

  气氛有点冷。

  刘心萌突然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,哈哈哈,佳宁姐,我逗你呢,看把你吓得。”

  魏佳宁皱眉:“你吓我?”

  “对啊,我早就看到你跟同方哥的图片了,不过你们两个怎么可能吗?打死我都不会相信。”

  她笑得前俯后仰,魏佳宁抱臂垂眼看她:“你为什么会觉得一定不会是我?”

  刘心萌肚子都笑痛了,她擦擦眼泪说:“我很早就听说过你的事情了,你以前不是在学校里大张旗鼓地追同方哥,天天都买好多零食送给他。但是同方哥从来都不理你,还让你理他远点,我说的对不对?”

  被刘心萌戳破以前的糗事,魏佳宁脸色微红。

未完结,送礼【糖果】解锁隐藏章节

评论

热度(4)